凤狸酥

此人多半有病。

 

一个感叹词很多的repo

终于收到了,后排为太太们 @诳言堂楼礼  @石更口羅✧✧  @ginkgo銀果  @marias  喝彩,辛苦了,爱你们!(只知道这四位太太的id,希望没有漏艾特😊)

首先说一下《Mischief Manager》的设计,非常让我惊艳!书皮有两版,一版摸起来有磨砂质感,相当低调奢华,另一版比较光滑,两版印出来的色彩也有略微的差别,我对比了很久,乐此不疲XD

喜欢内封,看着已经相当成熟的叶神和苏哥哥带着笑容走向彼此,有种命运就该如此的开心和安定感,啊他们俩在一起真是太好啦!而且太太的画风很好看!大赞!

因为最近太忙了,所以还没有看完整本书_(:зゝ∠)_先说说看过的部分吧,黑玫瑰梗真是太好太好了,另外一个很喜欢的小细节是脱离了一般的羞耻play套路,叶修不去看镜子里的自己,而是执着于身后的苏沐秋。

marias太太的文字是美的!不过因为最近要炖肉,害怕受到影响,所以只看了开头结尾,抱歉orz喜欢“又及:希望你们善用消音魔法”23333

漫画都很好看!!!!!!!!非常好!!!!!!美!!!!!!可爱!!!!!下楼跑圈.jpg

下单时对《紫阳花物语》犹豫了一会儿,因为我喜欢甜文,尤其是对心爱的伞修,没有吃过be。收到快递之后最先看的也是紫阳花,在公交车上看完了整个故事。以下雨为基调,成熟的老叶怀念过去和过去的男朋友,有一点点忧郁和惆怅的故事。

过程中笑点很多。尤其喜欢张新杰哥哥的黑粉豹纹车hhhhh大孙来自南方,可能还有点少数民族血统的设定很少见,我很喜欢,妄想少数民族孙很久了XD

伞修一直绕不过“伞”,琉璃的透明伞梗超级美味,第一次见面就用伞救了苏大大的叶神和带着伞去打架因此让叶神心潮澎湃(少女妄想,划掉)的苏大大,诶呀诶呀,是恋爱啊!甜cry!

最喜欢文里苏大大给叶神捅刀让他远离自己到叶修跑去广播台告白那一段,描写非常美。“刀掉在地上,玻璃般清脆地碎了”,唉,我们叶修就是这么勇敢、主动而且胜券在握。

后面的两人分手描写也很美,窗外的光、或许在病房外一直望着窗口的那个人、躺在病床上不想再次说再见的这个人。唉,我们苏大大就是这么现实、决绝和温柔。

呜呜呜这里着实太虐了(´╥ω╥`)

喜欢伞哥的微信号hhhh技术geek+跳脱性格的完美结合!

小叶叫紫阳花“胖胖花”也是很可爱了,脑补一下白白的团子叶和一簇簇的紫花,萌翻了!XDDD

p.s这里是有个虐梗吗?紫阳花是相爱过的证据,但是紫阳花不会说话(也可能是听从苏沐秋的话保守了秘密hhh),那么,大众是不会知道他们爱过的。隐蔽、无疾而终的少年爱恋……

结局出乎我意料,看到最后笑了,“其实是he嘛!”感谢琉璃没有给他们死局。年少时或许身不由己,但是长大后,可以自由恋爱了w(也许有另一种说法,明明两个人喜欢的是同一个位置,前后只差了几分钟,却没有遇见,这是没有缘分。但是我,拒绝迷信,拒绝缘分论,坚信he呜呜呜)

总之感谢每一位太太!比哈特!

  30 1
 
评论(1)
热度(30)

© 凤狸酥 | Powered by LOFTER